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交通系举行工程教育试点班导师聘书颁发活动

发布时间:2013-06-21   浏览次数:0

交通系举行工程教育试点班导师聘书颁发活动

    为加强工程教育本科试点班学生管理,推动试点班导师制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规范导师制管理,2012年5月9日下午,交通系在四水厂路校区举行了“工程教育试点班导师聘书颁发仪式”活动。系主任战启芳教授、副主任田会礼博士、试点班辅导员刘训臣博士、首批七名试点班学生导师和交通工程专业本科试点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仪式。

    会议首先宣读了交通系新制定的《工程教育试点班导师工作条例》;在互动环节,导师们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行导师的工作职责,“传道、授业、解惑”,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的服务,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学生也表达了与导师一起奋进,努力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创新的心声;最后,系领导为试点班七名导师颁发了聘书。

    交通系在工程教育本科试点班实行导师制以来,在老师和学生之间搭建了教学相长、学习交流的平台,效果显著。导师们以交通系 “做学生终生尊敬的老师”主体活动为契机,切实做到了“以高尚的品格感染人,以丰富的学识引导人。” 随着导师制的不断规范化,工程教育试点班的学生教育管理水平必将迈上新台阶。                                         

                                                          (交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