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11322班举行“优秀团员”民主选举

发布时间:2014-04-21   浏览次数:0

    院团委一年一度的团内评优工作开始了, 我11322班团支部积极配合系团总支开展评优工作。4月11日下午4点,我11322班团支部在学府路校区红楼402教室举行了“优秀团员”民主选举,全班48名同学全员参加了此次选举。本次选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最终选出2名“优秀团员”。

这次选举的进行仅仅是为了评选出班内的优秀团员更重要的是要以此次选举活动为契机,推动我班团支部各项工作积极、有序的开展,让真正有能力、有热情的团干部、团员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此次选举体现11322团支部民主严谨的办事精神,激发了广大团员模范履行团员义务,关支部建设,积极参加团各项活动的热情希望大家通过实际行动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交通系11322

 

 

 

 

 

 

 

同学们认真、公正的写下心目中的“优秀团员”名单

 

 

 

 

三名未参选的班委当场唱票验票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