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引领

我系2014年第二季度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4-05-21   浏览次数:0

519日下午2:30,“我系本年度第二季度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四水厂路校区多媒体101教室成功召开,本次大会主要就我系二季度党员发展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大会由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宓荣三教授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我系党总支毛彦明书记、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以及二季度的党员发展和转正对象,共计50余人。

此次大会的主要讨论我系二季度26名党员发展对象的发展问题。经过发展人宣读志愿书,介绍人发表意见,以及全体党员投票表决、新党员宣誓等程序,我系二季度26名党员发展对象经讨论,全票一致通过,此次会议议程圆满结束。

会后,我系党总支毛彦明书记对新党员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学生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为学生服务,做学生表率。新党员也应毛书记要求一致表态,他们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踏实过硬的学习、工作作风,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我系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扩大了我系学生党员数量,壮大了我系学生党员队伍,为我系党支部注入了活力和新鲜的血液。

 

                                                                                                                     交通系

                                                                                                                 2014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