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引领

铁道工程系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5-10-27   浏览次数:0

       2015年10月26日晚,铁道工程系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府路校区第四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并开展。我系党总支书记毛彦明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铁道工程系2015级、2014级经过考试选拔合格的178名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党总支书记毛彦明首先对我们培训的具体安排做了简单介绍,本次培训分为,聆听讲座、观看录像、专题讨论、结业考试等5项活动。然后代表学生党支部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二是求真务实、干在实处;三是淡泊名利、做好榜样。毛彦明书记在动员讲话后,以“努力学好党的基本知识,争取早日实现加入党组织愿望”为题给同学们上了培训第一课。
       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毛书记慷慨激昂的讲课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更坚定了作为新一代青年的责任:我们与祖国同行!(铁道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