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和谐校园,温馨宿舍 --铁道工程系第三届宿舍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6-12-16   浏览次数:0

      和谐校园,温馨宿舍

                         --铁道工程系第三届宿舍文化节

为了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加强寝室间的交流学习,同时也为了增进室友之间的友谊,领悟寝室这个第二家庭的魅力及重要性,铁道工程系青年服务部举办了第三届宿舍文化节。经过一系列的比拼,寝室文化节于2016118日在合三教室正式落下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到场嘉宾有铁道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大二学生干部。

本次比赛首先由各参赛寝室依次派代表上台展示,通过演讲为主,ppt为辅的方式来介绍自己的宿舍。经过同学们精彩的演讲,给我们展现了一个个整齐,舒适的宿舍、一个个团结,有爱的家。一张张照片串成一段段美好的印记,看着屏幕上滚动的照片,在场的人都被那些温馨时刻所感动。这些动人的照片和温馨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宿舍成员之间深厚的情谊,也看到了他们对美好大学生活的向往。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宿舍温情,也会更加珍惜与爱护自己的宿舍。此次活动还增添了演唱舍歌环节,由210宿舍演唱的《一生有你》,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最后,由我系学生会副主席郭静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发言,提出了她对本次活动的肯定和期待,希望我系的宿舍文化活动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此次宿舍文化节加强了管理本系学生的文明修养,提升了宿舍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丰富了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在全系同学的积极参与下,使我们系学生的宿舍变得更加的温馨,同时也使我系的文化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