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学风建设活动中铁道工程系文化学习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01-05   浏览次数:0

    为了响应《学院开展学风建设评比活动实施方案》,铁道工程系文化学习团在本学期期末考试即将临近,为了帮助更多的同学们复习、巩固,在201612旬组织了为期两周的“考前重、难点助学大课堂”活动,辅导对象主要铁道工程系大一学生和部分其它的同学。
    此次助学涉及力学、工程制图及高数等课程,由学习团学霸、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王莹 王学硕 蔚瑞锋三位学长担任主讲,讲人员由赵帅、 张文广、张峻溪优秀团员担任,此次助学的听讲人次累计达千逾人,讲课前主讲人共同研究学生的课堂笔记和往年的相关考试重点,16级每班辅导一次,最后三天根据自愿报名有针对性辅导,每一次讲课过程中同学认真做了习题笔记并对疑难问题进行了提问。大二学长耐心的答疑解惑使之获得了阵阵掌声。助学活动效果显著并获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辅导,听课同学对考试有了自信,在即将迎来考试的我们,学习团的负责人韩上伟提醒大家期末考试是检验自己这学期能力的一道关口,希望大家遵守考场纪律,相信自己、验证自己、祝愿各位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