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信息时代,共同进步

发布时间:2017-03-27   浏览次数:0

                                                    信息时代,共同进步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办公能力、实践动手能力、计算机操作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铁道工程系学生会办公室特此于2017324日下午6:30在北教学楼201举办了“铁工系办公软件知识竞赛”。

比赛以个人为单位,由干事通知各班班长,并说明活动意义,每班派出若干名同学(人数不定),经统一安排参加预赛,通过预赛的笔试情况,选出参加最终比赛的选手。决赛的比赛形式有所不同,是通过机试的操作情况,算出最终各参赛选手的得分,决出优胜者。      

决赛一开始,现场便硝烟弥漫,各个选手将所掌握的软件操作技能灵活地运用到比赛中,不同软件转换间得心应手,赛场秩序井然,展现出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总要分胜负,最后以李彬同学为代表摘得桂冠,获得第一,至此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竞赛的开展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学习的文化内涵,也让同学们更好更深的了解和熟悉了基础办公软件的内容,锻炼并加强了了同学们的实践操作技能和创新能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学风建设,开拓本系学生视野,使大家能够积极主动的扩大自身的知识层面与知识结构。在促进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的同时,为学子搭建全面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增进其全方位能力。

 -c1bcb16659a752e.jpg5C7E2208ECEC47D9C876F776368C6659.png1E9DDA20EE89F208F56AB2208193C3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