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奉献,我快乐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0

    我奉献,我快乐

3月25日上午,铁道工程系党员发展对象在我校校园内进行了志愿者清扫活动。初春的早上,校园里阳光明媚,虽然是周六,但是大家还是热情高昂地参加此次活动。8:30准时在图书馆门口集合,在我系学生会主席陈思佳的带领下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根据参加活动人数以及需要清理的场地及宣传栏,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交代。参与人员明确目标后,迅速有序地进入工作状态。一部分人负责擦拭学校内所有宣传栏,另一部分人对学校四号楼后面的垃圾进行了大清扫。在工作完成之后,大家对宣传栏又进行了一次的检查,并对其中的两块宣传栏进行了再一次的清洁。活动最后,大家在图书馆门前拍照留念。

虽然“汗水与尘土齐飞”但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通过此次活动,我系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奉献精神的永恒和伟大。经过同学们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校园环境变得整洁有序,焕然一新。同学们也在劳动中,展现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