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道工程系2017年一季度学生党支部大会如期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13   浏览次数:0

     铁道工程系2017年一季度学生党支部大会如期召开

   2017年4月11日,铁道工程系一季度学生党支部大会在北教学楼202召开,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马璇老师主持。

    会议研究讨论了赵贺达等10名同学的发展问题,通过个人宣读入党志愿,介绍人发表意见,票决制表决等程序,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一致同意接收赵贺达等10名同学为预备党员。

    在会议即将结束之际,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宓荣三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马璇老师对10名同学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时刻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修养,提高学习成绩,多参加系里的各种活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扩大了系部学生党员队伍,为学生党支部增加了新鲜血液,更好的激发了全体学生党员展现自身良好风貌,发挥自身引领作用的动力。(铁道工程系)

 

 

 0662B68C18B47CCEABCDF7E1F1275FB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