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绽放青春,微创校园 –-铁道工程系宣传部创意微电影大赛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0

绽放青春,微创校园

–-铁道工程系宣传部创意微电影大赛

2017417日晚7点,铁道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在北教学楼401教室举办了第一届创意微电影大赛,即“青春正能量,演绎中国梦”的微电影大赛。本次大赛旨在贴近大学生的生活、需求实际,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的原创力,洞察力和想象力,彰显新一代的思想。决赛现场邀请到了铁道工程系的团学干部做嘉宾。     

在经过了一系列紧张又激烈的初赛复赛,参赛的各个班级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最终高铁1601班,铁工1602班,道桥1602班和桥隧1601一路披荆斩棘,闯进了决赛。他们信心满满,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决赛中每个班的电影都非常有意义,都体现了现代大学生出现的一系列问题。这些微电影中,有的励志,激励着同学们是追逐自己的梦想,有的诉说着大学中的纯真,讲述纯美的爱情,每一个微电影都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经过了现场评委们的打分,最终由高铁1601班解子俞导演的《变形记--破茧》获得大赛一等奖。

通过这次电影与心灵的碰撞,让现场同学们感受到了身为当代大学生该有的那种激情与创造力,也让同学们有了奋斗的目标。艺术来源于生活却更高于生活,正是参赛选手们的夸张表现手法,体现出了我们当代大学生所面对的困难,以及其他问题,但只要我们时刻严于律己,冲着自己的理想不抛弃不放弃,我们的梦想终会绽放。

   6ED6844F3E28808272A41702B9370321.jpg

 

 D74B46805ECB942752882F924354FD43.png

 

3AFCFD7FF70208DEAAB8DBCDB0F00A01.jpg

299a806ca394fe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