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道工程系2017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军训汇报表演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0

        铁道工程系2017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军训汇报表演

     为了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系于410号起开展了党员发展对象训练活动。

    55日中午1230铁道工程系在学府路校区篮球场隆重举行了2017年度党员发展对象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副院长陈风平、学生处处长李振涛、系主任占启芳、系党总支副书记宓荣三、团总支书记马璇、各班级辅导员,铁道工程系2017年度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团总支特训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汇演。

随着庄严的迎系旗仪式结束,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进入篮球场,展现他们为期一个月的训练成果,展现了我系党员发展对象经过军训洗礼后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军事素质。随后特训队的军体拳表演,气势如虹,震撼了现场所有人,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汇报表演结束之后,系党总支副书记宓荣三宣读了六名优秀教官和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他们进行了颁奖。接下来党员发展对象代表发言,他说

通过这一个月的训练活动,大家都受益匪浅,大大提高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有利于学员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为广大同学们做好表率的带头作用。

    至此,为期一个月的2017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军训工作圆满结束。同学们在军训期间,提高了自身素质,强化了自律意识,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锻炼了健康的体魄,为我系培养高质量的学生党员奠定了基础。相信2017年度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会把军训期间养成的好作风,好习惯持续保持发扬下去,共同打造更加辉煌的铁道工程系!

1.png

3.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