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道工程系顺利召开2017年二季度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0

铁道工程系顺利召开2017年二季度学生党支部大会

2017年5月26日,铁道工程系第二季度学生党支部大会如期召开。我系党总支书记毛彦明、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宓荣三和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马璇老师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就我系二季度16名党员发展对象的发展问题和21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经过个人宣读材料,介绍人发表意见、票决制表决等程序,全体与会党员一致同意37名同志的发展及转正问题。

在会议即将结束之际,党总支副书记宓荣三对其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求21位同学在毕业之际担负自己的责任,系好最后一粒扣子,做到文明离校,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完满句号。最后铁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毛彦明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都要时刻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还要求学生党员应时时刻刻牢记党员标准,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落实党员义务。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我系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系部党员队伍,更好地激发了全体学生党员展现良好风貌,发挥自身引领示范作用。

10.png

 11.png

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