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表扬信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0

表扬信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把他交到警察叔叔手里面”,当我们许多人打小起就哼唱这首童谣时,就知道捡到东西要归还的道理。千百年来,把拾金不昧作为一项传统美德,就是这样在潜移默化中不断传承,而我校铁道工程系城轨1601班王瑞祥与张东霖两名同学正是发扬了这种精神。

2017526日,正值端午节假期,同学回家热情高涨时,每个人都在为回家做准备时,却忽略了自身财产安全问题,就有一位同学将钱包丢在礼堂门口,城轨1601班王瑞祥与张东霖两名同学在回宿舍的路上捡到失主所丢的钱包,试图与失主联系无果,及时上交给系行政副主任宓荣三教授,并将钱包归还给失主。

王瑞祥与张东霖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充分体现了我校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优良的品质和良好的社会公德,是对当代大学生良好品德的最好诠释,王瑞祥和张东霖两名同学的行为也是对我校铁道工程系精神文明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果的充分肯定,号召全体同学学习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为我校各项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铁道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