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工系迎新“第一站”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0

 

铁工系迎新“第一站”

2017628日,铁道工程系志愿者团队在我系行政副主任宓荣三教授以及学生会主席陈思佳、副主席郭静的组织下开展了“新生宿舍义务清扫”活动。

        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共有27名,分为9个小组,各组领取钥匙后分别进入宿舍进行清扫,在打扫过程中

同学们秉承“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铁道兵精神。

抹掉了玻璃、风扇上的尘土,地板也被擦得一尘不染。本次活动不仅亮了风扇、亮了地板、亮了宿舍,更为新生宿舍增添了一抹清凉、一丝温馨。“义务清扫”活动在志愿者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新生宿舍义务清扫”活动,不仅彰显了铁道工程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更突出了我系对新生宿舍环境的高度重视。同时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为我系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此次迎新“第一站”,志愿者的义务劳动带给新生家的温暖和关怀。传播正能量,义务劳动,做有为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