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道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0

铁道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在全院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的基础上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升全系师生政治理论水平,及时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我系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实践,1020日,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在学府路305会议室组织党员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精神。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毛彦明同志首先介绍了18日参加学院党委组织的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领学了习总书记所做报告的第一部分,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顺应了时代的需求和人民的期待,明确了新的历史方位,提出了我国社会新的主要矛盾,尤其是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全新理论,将国家今后一段时期发展的基本方略、建设目标、任务要求和措施进行了阐释,蓝图宏伟、目标清晰、战略远大、催人奋进。要求全系党员干部职工和学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工作决策和部署要求,一以贯之、高质量抓好落实。一是要坚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精神相结合切实抓好落实;二是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扎实做好教学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三是努力深入学习掌握习总书记报告所阐释的新定位、新思想、新战略、新目标、新征程,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种意识,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工作化具体化,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照耀前进方向、指导具体工作实践;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员干部要高度自觉,摆正位置,扛起责任,积极推进铁道工程系基层党的建设;五是要牢记使命、责任和担当,为扎实推进优质校项目建设奉献勤劳、汗水和智慧,立足本职岗位,为院系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铁道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