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新学期团学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0

新学期团学干部会议

312中午,铁道工程系在办公室309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团学干部大会,即学生干部见面会。铁工系行政副主任田华、办公室秘书乔明哲老师到会指导,铁道工程系全体团学干部参加,系团总支书记马璇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由我系团总支书记马璇老师宣布了铁工系团学干部调整方案,要求各学生干部积极配合、更好的完成团学工作;安排本学期的工作以及本学期一系列大型活动,如:青马培训、五四红歌比赛等,并指派相关部门部长为主要负责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而后马老师做出要求,要求每位学生干部找准位置,明确职责,做好分内的事,要在各项团学活动中发挥主导作用、模范作用;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老师与学生沟通的桥梁;要强化学生干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要明确工作方向,搞好团结。   

           最后由田主任对铁工系团总支、学生会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中肯建议及要求,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积极开展工作。注意日常工作的工作纪律、工作效率、工作方法。希望学生干部共同努力,使我系团学工作能够更好更顺利地进行。


4a22e2e282f72ec3.jpg


1e9fe3373a0e4e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