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工系教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为祖国点赞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0

铁工系教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为祖国点赞                                      

320下午18:30在学院组织下,铁工系全体教职工在北辰广场中都影城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该片以精准的视角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首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异彩纷呈。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几个角度对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加以集中展现。电影后半部由寻常小家着眼,从就业、就学、医疗社保、文化娱乐、交通出行等方面,全面展示了我国这几年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上的巨大努力和累累硕果。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使我们深刻意识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发展的日新月异,更加坚定了我们把握好定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决心,并从多方面采取措施,努力做好我们的基础教育,让我们这些教育工作者真正成为锤炼学生品格、传道授业的引路人。

  ------铁道工程系


未标题-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