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道工程系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0

铁道工程系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2018年4月16日,铁道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办公楼305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会人员有党总支书记周法军、党总支副书记田华、学生党支部书记马璇老师、19名正式党员以及24名预备党员,会议由马璇老师主持。

赵贺达等10名预备党员先后宣读转正申请书,并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对自己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在支部大会讨论的基础上,与会具有表决权的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申请转正同志逐一进行了表决。最终全票通过同意赵贺达等10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周法军书记对如期转正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培养优秀的道德品质,争当楷模和先锋,真正成为“先进分子”,成为铁工系的品牌和名片。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周书记的指导和建议。本次转正的学生党员吕嘉恒说:我会将这次支部大会作为我政治生涯的关键节点牢记于心,并会在今后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思量会上组织对我的建议和要求,修改会上党员同志对我指出的个人缺点,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和加强自身的修养,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为社会服务的本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新建文件夹 (3)IMG_1788.jpg



新建文件夹 (3)IMG_18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