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道工程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0

铁道工程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2018年5月17号下午,我院铁道工程系在礼堂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我院招生就业处赵秦处长及李轶副处长为铁工系2019届毕业生就2019年的就业形势及政策进行了讲解。铁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周法军、行政副主任副书记田华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赵秦处长在宣讲会上为我系2019届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各专业就业率及就业方向以。同学们疑问比较大的铁路局、工程局、地铁工作有何不同,赵秦处长介绍了这些单位工作的特点,分析了在不同单位就业的优劣。对同学们比较感兴趣的重点单位,赵秦处长详细介绍了他们历年的招生计划数及录取人数。最后,赵秦处长和同学们分享了铁工系在不同岗位工作的优秀毕业生的事迹,通过这些毕业生的经历,让同学们直观感受到在不同就业单位就业前景的不同。

    通过本次活动,我系2019届毕业生提前了解了就业知识,填充了同学们就业知识方面的不足,扩展了就业方面的眼界,为我系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前吹响了号角。(铁道工程系)


QPE~XQK3$3PFNKDU`I1X$CV.png


LIC}1041E``8WPC3K3S8__0.png


LL[0J(PR$9SE1NNO4UVANA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