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道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举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0

铁道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举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马克思主义的创始人、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伟大导师马克思诞辰两百周年,按照铁工系党总支的安排部署,523日下午,教师党支部在南校区多媒体201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缅怀先哲 学悟践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向东主持,铁工系党总支书记周法军参加了本次大会。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新闻录像,共同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理想。

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 要把读马克思经典著作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通过不断学习,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自觉、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将马克思主义理论运用到教学、科研工作实践当中。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将马克思主义学习好、传播好,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以马克思主义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主动作为,为我院优质校建设贡献力量。(铁道工程系)


IMG_20180523_160707.jpg

IMG_20180523_162256.jpg

代发新闻稿 (1).jpg

代发新闻稿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