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道工程系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预验收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8-08-31   浏览次数:0

20188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和副书记刘俊茹、副院长杨明等一行八人深入铁道工程系听取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预验收工作汇报并对项目进展检查指导。汇报会在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铁工系领导班子成员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明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铁工系承担的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两个项目建设情况,系副主任刘训臣围绕铁道工程技术骨干专业建设项目、系主任战启芳围绕轨道交通工程技术“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项目,从项目的建设内容、建设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学院深改办的专家以及刘俊茹副书记、杨明副院长分别对两个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悉心指导,提出了对照绩效指标、进一步总结提炼、多维度展示铁道工程技术专业的建设成果的中肯意见。最后,刘明生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在肯定项目建设成果的基础上,对项目建设理提出了宝贵意见。刘书记指出,专业建设要充分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把握主线,凝练特色,将人才培养理念落实到专业建设的各个方面。

会议结束后,铁工系在第一时间召开了项目建设推进会,落实刘明生书记的指示,详细谋划、部署认真抓好落实,力争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所承担的项目建设任务。(铁道工程系)

IMG_20180828_1536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