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齐聚铁工,共创辉煌——铁道工程系迎新生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0

 916号晚,为期天的迎新工作终圆满落下帷幕,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截止到916日晚6点,铁道工程系共接待了将近450新生, 他们怀着一颗求学之心从五湖四海汇聚于此,开始了象牙塔之旅。

铁工系系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各领导与新生辅导员到迎新接待处部署工作,认真安排每一项任务,落实到实处,要求各部门团队真正做到深入新生中去,尽最大能力限度去为新生解决问题,力求每一项工作都能安全有序进行。为了确保了此次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团总支学生会同助理辅导员帮助新生完成校门口报道学籍注册计财处缴费领取一卡通体检以及入住宿舍等工作。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新环境,更快融入学校生活,迎新工作人员向新生们简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建筑分布以及讲解有关宿舍注意事项。即使迎新工作任务繁重,同学们丝毫不敢懈怠,良好的工作素质和态度使他们成为迎新工作一道亮丽的靓丽风景线。

    新的生活,新的起点,祝愿2018届的新生在大学里尽情的绽放自己的青春,希望铁道工程系来自于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能够延续我铁道工程系的优良作风,呈现出新的精神风貌。(铁道工程系)


IMG_20180915_161830.jpg

1721E9289CB753829195BEB327BD3C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