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道工程系举办与俄罗斯交通大学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0

10月19日下午,铁道工程系组织专业教师与来我院访学的俄罗斯交通大学副教授伊万诺夫娜及有关人员举行座谈,铁工系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共七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铁工系主任战启芳主持。

首先,战启芳主任对俄交大副教授伊万诺夫娜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铁工系的专业建设和教学科研等情况,副教授伊万诺夫娜简要概述了俄罗斯交通大学的机构设置和学科建设情况,并介绍了个人经历和科研情况。会上,双方人员就高速铁路的发展、公路工程专业的课程设置、以及土力学课程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双方希望在冻土基础、高铁无缝线路等科研方向加强合作,副教授伊万诺夫娜还邀请我院教师参加每年一次的欧洲公路科技论坛。双方人员积极发言,会场气氛友好热烈。

    会后,俄交大副教授伊万诺夫娜一行对铁工系的专业建设和科研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未来的交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见,铁道工程系决心继续努力,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为我院的国际化发展助力。(铁道工程系)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