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雏鹰试翔,放飞梦想——铁道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换届答辩演讲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又一个收获的季节。随着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完成,铁道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工作也开始有条不紊的开展起来。

20181025日下午两点,铁道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答辩演讲在北教楼301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铁工系党总支副书记田华老师铁工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马璇老师。马璇老师对本次换届竞选提出了要求,保证了换届大会的公平、公正、公开进行,使团学干部真正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为学生及系部、学院做好服务。

这次竞选的分别有团总支副书记、秘书长、学生会主席、学生会副主席以及各部部长、副部长等共13个职位。26名参选人员纷纷上台展示自己,并从自身特点,从部门认知,从对以往工作、学习的总结亦或是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展现一幅美丽的蓝图,同时也展示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竞选人员都表现出了各自的风采,竞职演讲会场气氛高涨。

演讲答辩结束后,经过答辩组成员的讨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成员名单产生。学生党支部书记马璇老师发表总结性讲话,肯定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为团总支学生会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新一届团学干部要端正自己的态度,明确自己的学生身份,踏实学习,搞好服务,在各方面都起到带头作用,继承我系优良传统,抵制社会不良风气的影响,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再创铁工系辉煌。


1234改.jpg


12345改.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