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笃学力行,严格律己——我系举行《学生手册》评测考试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0

为增进同学们对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了解,使同学们对学校的奖惩措施有一个明确的认识,规范自身行为习惯,进一步加强我系基础管理建设,促进学生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在学生处统一安排下铁道工程系精心组织了≪学生手册≫的测评。

考试前各班学习委员带领大家学习手册内容,并给大家充足的时间准备与理解。在开考前,由学生会同学下发考试试卷,并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要求禁止抄袭作弊现象。这次《学生手册》考试是2018级同学步入大学以来的第一次考试,同学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争分夺秒,奋笔疾书。考试结束之时,同学们也为自己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学生手册》考试活动,有助于加深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认识,使同学们更好地把手册上的内容活用于现实之中,并对自身行为进行进一步规范。相信经过本次考核,2017级的学生们能够将《学生手册》相关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奋发进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1542940432946095941.jpg

15429404332700536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