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用爱传递人间真情——铁工系赴敬老院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0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更有责任和义务发扬这一美德。铁道工程系特训队选拔人员和铁道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成员组成的志愿者小队于2018年11月25号清晨来到进德老人之家献爱心,

早上八点,志愿者们带着 “服务之心,关爱之心”步行来到疗养院。到达疗养院后,了解到今天疗养院要搬家。一部分志愿者们自觉协助工作人员为老人搬家。

1543892114182079904.jpg

另一部分志愿者与老人拉家常,气氛温馨、融洽。老人们对志愿者们的到来感到十分开心,一些老人还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生活的经历,大家不禁意识到我们今天的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

1543892212447058974.jpg

到了才艺表演环节,志愿者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见本领,为老人们表演唱歌、跳舞、小品相声等节目。本次活动让年轻学子了解老人生活的同时也给他们带去了欢乐,为他们晚年孤寂的精神世界献上一份关爱,为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

 

15438922595670708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