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挥毫泼墨描绘多彩生活,捕光逐影记录精彩点滴——第九届“春宣杯”书画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0

中国书法、绘画艺术是中国艺术的瑰宝,历史悠久,源远流长。而摄影艺术是造型艺术的一种,它可以陶冶情操、传递感情、开阔视野,对培养人的审美能力、创造能力具有重要作用。为进一步营造铁工系系书画摄影艺术的良好氛围,形成良好的校园风尚,铁道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主办了第九届“春宣杯”书画摄影大赛。

大赛内容包括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绘画、摄影,共计四个大项。活动吸引了我系众多艺术爱好者的踊跃报名,共收集到近百件优秀作品。

1543892605134005283.jpg

参赛作品风格迥异、创意鲜明、各具特色,把书法艺术中的提按顿挫,绘画领域中的颜色和线条,摄影世界里的光色效果,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也展现了铁道工程系充满活力的艺术创作激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1543892658061040796.jpg


铁道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杨哲与铁道工程系团支书学生会主席张万峰对作品进行了点评。当代大学生应积极承担起传承经典的重任,将中国书法、绘画艺术发扬光大,在不断提升个人艺术修养的同时,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树立铁道兵吃苦耐劳的精神,发挥自我的创作力,展现的自我能力 。

1543892707799000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