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道工程系2019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0

历添新岁,春满校园。12月24日晚,铁道工程系元旦晚会在我院学府路校区合三教室隆重举行。晚会由铁道工程系主办,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铁道工程系主任战启芳、行政副主任田华、团总支书记马璇出席了本次晚会,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元旦晚会首先播放了铁道工程系VCR,VCR中各系学生会的元旦祝福为这个寒冬增添了几分暖意。在激情澎湃的开场舞《bboom》之后元旦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田华主任上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代表系部领导班子向努力工作勤奋学习的铁道工程系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模特队的走秀,焦点乐队带来的歌曲串烧,小品《一群优秀的面试者》和《上课请听讲》展现了学生靓丽与智慧并存的精神风采;铁道工程系特训队带来的擒敌拳表演,展现了石铁人“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精神。晚会最后在音乐剧《同桌的你》与观众的阵阵掌声中温暖闭幕。

本次晚会形式多样,高潮迭起。参演人员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出了青春风采,表达了新年愿望。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活跃了学生们的思维,更加促进了学生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充分体现了我校多元共享的文化氛围和青年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1545809015093042643.jpg

1545808904688021559.jpg

15458089051250030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