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美化环境,弘扬雷锋精神——铁道工程系义务打扫学院家属区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0

三月是春意盎然的季节;三月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三月同时也是我们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的一个月。为弘扬雷锋精神,铁道工程系与后勤管理处联合开展了家属院打扫活动。317日上午,铁道工程系铁工1701班与地隧1701班在这个清爽的早晨树起了“扬雷锋精神,助青春活动”的旗帜,进行了家属院打扫活动。

1554283461828068835.jpg


在这个初春的季节,早晨还是有些许凉意。虽然家属院清扫范围大、难度高,但我们的雷锋小队还是克服了种种困难,早早的集合到达指定地点,提前准备好了抹布。两个班共分成了30小组,每组四个人,两个小组负责一个单元楼,两个负责扫地、两个负责擦栏杆、两个负责拖地、两个负责搓垃圾,就这样开启了义务打扫家属院的活动,每个人都全身心的投入到活动中去,通过自己的努力,家属楼打扫的更加干净。

1554283758284001266.jpg


活动中,每一个人都不怕脏,不喊累。一心一意的打扫着家属院,他们每个人都尽自己的力量努力地把这个家属院打扫干净。看他们勤劳的背影,这不正是雷锋当时的背影吗?经过了几个小时的努力,“雷锋们”把这个家属院变得焕然一新,让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了。

通过此次打扫卫生活动,同学们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并将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为创建美丽城市贡献了力量。

15542837584420751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