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2017级盾构订单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0

918日,我院与中铁十八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了订单班开班仪式。中铁十八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鹿浩等企业人员、学院副院长陈风平、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赵秦、相关部门及系领导以及2017级盾构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铁道工程系行政副主任田华主持。

订单班11.jpg

开班仪式上,陈风平副院长以激情热烈的讲话开场。她对中铁十八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她指出,发挥学院办学特色突出,师资力量雄厚,坚持专业与岗位对接,教育教学与公司需求对接,依据公司岗位的要求,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确定人才培养目标,将盾构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以及职业标准,公司的文化融入教学内容,强化实践教学,为公司生产一线高素质盾构技能人才。陈副院长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鼓励同学们要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苦练过硬的职业技能,提升综合职业素养,争做优秀的中铁十八局集团市政员工。

随后盾构中心钱浩经理和铁道工程系战启芳主任发表讲话。钱浩经理为大家讲解了,盾构机的型号以及盾构等专业知识。战启芳主任为大家讲解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和《盾构订单培养协议书》,他鼓励大家多学习专业知识,多了解企业文化及动态,期望同学们通过终极考核,争取早日成为中铁十八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的正式员工和优秀员工。

订单班22.jpg

铁道工程系盾构专业订单班学生代表的常智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倡议同学们把学习作为责任,不断完善充实自己,立志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她代表订单班全体同学,向各位领导、老师承诺,以实际行动回报贵公司,回报母校。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盾构订单班仪式的开始,预示着一场新征程的开始。本次开班仪式为我院铁道工程系地下隧道与工程技术(盾构施工方向)和电气工程系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掘进机控制与运营方向)两个专业参加订单班的同学们,提供了稳定的就业岗位和发展前景。(铁道工程系)

订单班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