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道工程系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0

9月25日下午,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在南校区工程结构安全监测中心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党课22.jpg

 

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向东以《守初心、担使命——中国共产党人70年来的一份答卷》为题,为铁工系全体党员讲了一次党课。从GDP、进出口总额、城镇化率、贫困人口数量、粮食产量、钢铁产量、铁路运营里程等方面,用新、旧数据对比,全面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带领全国人民拼搏、奋斗,实现了综合国力、人民生活水平的历史性跨越,写下了民族史上、人类史上可歌可泣的发展史诗。

广大党员一致认为新中国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作为教师党员应该守住初心,勇担使命,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周法军书记要求教师、学生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依托三会一课抓政治学习培训,认真落实整改存在的问题;要求全系党员对照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学习深刻领悟;要求对照党章、党规知敬畏守底线,对照身边的先进典型找差距,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的实在人、生活中遵纪守法的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