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道工程系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0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10月23日下午,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在我系盾构实训中心开展了书记讲党课的活动,党总支书记周法军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3.jpg

周法军书记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回顾建设教育强国历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一名“四有”好老师、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周法军书记在党课上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在这个时刻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其特别意义在于,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党课结束后,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向东同志组织我系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应知应会考试。

2.jpg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全体师生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