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道工程系教师、学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0

根据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五个一”要求,11月7日下午,铁道工程系学生、教师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分别在学府路校区和四水厂路校区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颖、张向东主持,系党总支书记周法军、系主任战启芳同志分别参加了两个支部的专题会议进行督导。

4.jpg

与会党员根据“五个一”要求,在前期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 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进行了检视发言。

3.jpg

教师党支部会议由战启芳主任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同志们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到位,整改措施可行,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存在的共性问题是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够突出,锐意进取、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不足。下一阶段要努力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尽快完成高铁资源库升级改造和信息化课程建设任务。

2.jpg

学生党支部会议周法军书记也强调了我们党员要认真学习八项权利、义务和党规党纪,提高党性修养是每一名党员永恒的课题。针对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每一名党员要提出一项整改措施、要做一件好事。两个党支部书记要认真落实并且监督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