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道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0

11月27日下午,铁道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电教201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接收栗念腾等27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事宜。铁道工程系周法军书记列席了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颖老师主持。

4ae1056aece8aaea.jpg


按照会议议程,会议在听取本人汇报、入党介绍人或培养考察人意见、总支委员会政审意见、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经全体正式党员现场无记名逐一投票表决,全票同意接收栗念腾等27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

党总支周法军书记对栗念腾等27位同学志顺利通过表决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党员牢记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正确处理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发挥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做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11月28日,刘颖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前往西柏坡参观学习。铁道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西柏坡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在红色圣地表达了自身加入党组织的信息与决心,不忘初心坚持党的领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