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

怎样写好求职履历

发布时间:2013-06-24   浏览次数:0

在你即将走向社会,迎接不同岗位挑选的时候,这时一份履历表就显得极其重要,是奏响成功强音的前奏曲。那么求职履历表应该怎祥写才能突出你自己呢?

  一份好的求职履历表应该既能反映出你的个人性格又能反映出你的聪明才干,其唯一的目的是给你争取到面试的机会,一名加拿大生活顾问提供了一份他认为极为出色的求职履历表, 并解释了它为何能一炮打响。

  1、开门见山地说明你的意愿,这柬仅能立即引起人家对你的汪意,速能使人觉得你胸有成竹,果断自信。

  2、首先要强调你的才干。按时间顺序一一叙述你的阅历更能够引起你的兴趣。

  3、尽量使用丰富的语言,尽可能使用动作而且注意描述与你求职领域相关的才干。如果你正式中请多种工作,做好准备三, 四份履历表,每一份侧重不同技能与志向。

  4、工作经历可居其次。只需列举最能表现你的三、四件工作,即那些能说明你足以胜任新职的工作, 突出一下你在这些工作中所担当的职务。

  5、 用倒述的方法记述工作经历。

  6、如果工作对口可简单写明你的学历。耒必锋芒毕露应保留一些实力,让与你面谈的人问你问题,进一步了解你。

  7、耒要把介绍信之类的东西附在履历表上,可以将他们单放,去面谈时带上它们。

  8、不要用多余的,无关的材料填补时间间隔。要让你的履历表干净、 简明、一目了然。

  9、记住写上你的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