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3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24   浏览次数:0

各团总支,各毕业班团支部:

    为了做好2013届毕业生团员离校工作,通知如下:

    一、已落实就业单位或考上本科的,将其组织关系转到所就业单位团组织或所录取高校团委。

    二、毕业时未就业的,可将本人团组织关系随本人档案转到各地人才市场、原籍所在地居委会等基层团组织。就业后,由该基层团组织将团组织关系直接转到所在单位,学院团委不再负责其团组织关系的转出。

    三、对未办理任何手续,6个月以上未缴纳团费,未参加团组织生活的,学院不办理其组织关系转出手续,按照团章规定处理。

    四、办理程序:以团支部为单位,由团支部书记(或组织委员)收好团员证,集中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请毕业生团员提前填写好团员证转出原因填“毕业”,转出时间填“2013年6月30日”,团费交至“2013年6月”

    五、转出工作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南校区

    1、办理时间:6月6日—6月7日09:00—19:30

    2、办理地点:主教学楼一楼大厅

(二)北校区

    1、办理时间:6月8日—6月9日08:30—21:00

    2、办理地点:团委办公室(行政楼117办公室)

(三)机动办理

    确因特殊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办理的,请于6月14日(周五)在北校区院团委办公室(行政楼117办公室)办理。

    六、团员证遗失者,请各团总支集中出具证明并集中到团委办公室补办,证明材料上请务必包括以下事项:团支部、姓名、性别、民族、籍贯、出生年月、入团时间等(形成表格并加盖团总支公章)。

    请各团总支、各团支部确保将此通知发到每一个毕业生团支部,并通知到每一位毕业生团员,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

 

                                   共青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六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