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石家庄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为追梦班举办专业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4-05-13   浏览次数:0

    2014512日下午2点,在我院第三会议室,石家庄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为交通系地铁订单11313班(追梦班)举办了专业知识讲座。石家庄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战彬、总工程师郭金等领导出席并宣讲。我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李立增、副处长赵秦、交通系党总支书记毛彦明、副书记宓荣三等领导老师和交通系11313班(追梦班)全体同学及部分建筑系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李战彬部长和郭金总工程师用幽默而不失严谨的语言配合演示PPT、展示图片和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石家庄地铁的施工进度、挖掘方法、地铁的运营管理及地铁订单班毕业生未来的工作去向和职业前景,并就一些同学们比较关心的热点问题做了详尽的解答,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做了详细的记录。 

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施工一线的工作流程和较为先进的施工技术,他们意犹未尽地说:“希望这种讲座能多办几次,企业宣讲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对我们太有用了,使我们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期盼和渴望。”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本次讲座为契机,潜心学习好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练就过硬本领,打下坚实基础。

                                       ( 交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