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交通系工1201班感恩活动之二---八名同学积极辅助院党政办测量办公室工作

发布时间:2014-05-16   浏览次数:0

2014年4月29 日上午,交通系工1201班闫佳达、李日华、韩宗儒等八名同学协助院党政办公室老师对南校区办公室的面积进行了测量,并对办公室人员进行了细致统计,为整改办公室提供数据依据。

八名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分为四组,每组两名同学互相合作,先用米尺将每间办公室的长宽测量并记录下来,然后再计算出面积。同学们忙的不亦乐乎,历时两个多小时,当一份清晰、准确的南院办公室面积数据表呈现在老师面前的时候,同学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为自己能为学院工作出一份力量而自豪,同时也得到了老师的赞赏。

事后,交通系副主任宓荣三鼓励学生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并呼吁更多的同学为石铁路院今后的群众路线深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当天晚自习同学们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的通知》精神,了解到这次活动是我院推进“四风”建设、深入学习和查找问题,边学边改的步骤之一,深感自己做的事情虽小,但能为我们学院深化群众路线活动尽心尽力,感到高兴。

 

 

 

老师辅导我们如何填报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