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舞动飞扬,运动青春

发布时间:2014-06-05   浏览次数:0

为丰富大家课余文化生活,11382班积极参与学校近期举办的各项活动,同时在班委的策划下,组织系列友谊赛。让大家在一起愉快地度过课余时光。通过精彩镜头,瞬间留影,回味无穷。

镜头一:在我院组织的体育周活动中,我班同学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并在火车赛跑项目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力压对手,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此次活动充分显示了11382班强大的凝聚力。比赛中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彰显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

镜头二:我班赵蕴卓同学201451,代表我院参加了河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运动会中的链球项目,经过连日的艰苦训练,充分备战。在比赛中取得第十名的好成绩,他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感动了我们每个同学。

镜头三:2014526我班与铁工一班在北院篮球场的林荫道上举行了一场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炎炎夏日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上午10点各班准时到场,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采用班与班之间、班委与班委之间的比赛方式进行。两班经过近乎白热化的激烈竞争,最终11382班取得比赛胜利。本次比赛不仅拉近了我们班与铁工一班的友谊,增进了宿舍间凝聚力,更突显了团队竞争的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本场友谊赛不仅充实了我们大学的文化生活,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热情似火的精神风貌。

 

                                  交通系1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