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引领

加入党组织为党做贡献 ——铁道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11-23   浏览次数:0

2015年11月22日周日晚18:00,铁道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在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四水厂路多媒体楼101教室隆重召开。25名党员发展对象、学生党支部12名正式党员出席会议,部分老师列席,院组织人事部宋建威副部长亲临会议现场指导工作,系党总支毛彦明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25名党员发展对象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汇报、入党介绍人分别发表了介绍人意见,经票决制表决,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25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议第二阶段,系党总支宓荣三副书记结合支部大会表决结果和系工作实际,向新加入党组织的25名同志分别从加强政治理论专业知识学习、努力配合领导老师做好学生管理教育工作、学习工作生活上时时处处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

会议第三阶段,25名同志面向党旗举行了庄严地入党宣誓仪式。

此次会议的召开,扩大了党员队伍、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他们将在不同的学习工作生活范围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和铁道工程系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铁道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