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引领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铁道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11-28   浏览次数:0

2015112614时,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在我校北校区北教学楼303举行。此次大会由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宓荣三主持,主要讨论李颂、刘曼曼等21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会上,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严肃地宣读了个人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一年的预备期考察期间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各个方面的表现情况,并在肯定自身成绩的同时,认真分析自身缺点和不足,表达了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表态度和决心,坚定不移地跟着党走,愿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终生奋斗。21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人分别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基本情况,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发表了意见。经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票决制表决,1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5名预备党员由于学习成绩不合格等原因被延长预备期。

会议结束时,系党总支毛彦明书记结合在校大学生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向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大家表示,一定珍惜共产党员称号,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和铁道工程系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