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铁道工程系2015级按类招生学生专业分流方案

发布时间:2016-01-07   浏览次数:0

铁道工程系2015年招收铁道工程工务类单招学生共248人,按原招生计划安排,计划招收铁道工程技术专业两个班,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一个班,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一个班。

一、分流专业与人数

根据我系现有专业情况、实验实训条件和师资队伍,以及对学生专业意向初步摸底情况,本着社会需要、教学资源与个人自愿相结合的原则,确定铁道工程系2015级单招学生专业分流方案:铁道工程技术专业180人(其中,铁工150256人,铁工150362人,铁工150462人),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68人(道桥150268人)。

二、分流时间: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在20161月~3月进行。

三、分流程序

1、学生填写志愿。学生根据学院公布的专业分流方案要求,填写分流志愿表,提交铁道工程系。

2、公布学生成绩排名。根据学生第一学期的高等数学、英语、工程制图三门课程的总成绩排名,并予以公布。

3、确定分流专业学生。在志愿优先的原则下,根据总成绩排名进行专业分流。先根据第一志愿的填报情况对各专业进行录取分流;第一志愿学生人数超过确定的分流专业人数时,按总成绩排名到确定人数录满为止,剩余学生参加其他专业的分流。

4、公示专业分流结果。对分流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七天,公示期间受理学生的申诉。

四、分流要求

专业分流结果一经确定,学生须按确定的专业修读,不再调整。

                                         2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