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引领

铁道工程系召开“两学一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29   浏览次数:0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428日,铁道工程系“两学一做”动员大会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全系党员到会,院党委书记刘明生、党政办副主任郭根群到会指导,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毛彦明主持。

会议共有四项内容,一是系党总支书记毛彦明传达421日学院“两学一做”动员大会精神和党委书记刘明生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布置安排系“两学一”学习教育推进计划,对系“两学一做”提出要求;二是党总支副书记宓荣三传达院“两学一做”实施方案;三是系主任战启芳传达向李保国学习的决定;四是院党委刘明生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党总支书记毛彦明结合系部实际,就如何开展好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刻领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二是认真落实方案和刘明生书记讲话要求,自觉锤炼党性党风;三是坚持学做结合,强化责任落实。

院党委刘明生书记在充分肯定动员大会取得成功的同时,对铁道工程系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学要透”、“做要实”的六字要求和指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深入思考、深刻领会实施方案和刘明生书记讲话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激发和聚集全系党员和党员干部投身学院改革发展建设强大正能量,为学院新的更大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铁道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