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引领

铁道工程系顺利召开2016年二季度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06   浏览次数:0

2016年5月26日,铁道工程系第二季度学生党支部大会如期召开。我系党总支书记毛彦明、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宓荣三和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马璇老师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就我系二季度2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和22名党员发展对象的发展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经过个人宣读材料,介绍人发表意见、票决制表决等程序,全体与会党员一致同意王君茹等28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同意接收陈高鹏等22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22名党员发展对象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在会议即将结束之际,铁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毛彦明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都要时刻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还提出学生党支部是学生党员之家,希望学生党员为搞好支部特色工作提出自己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我系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系部党员队伍,更好地激发了全体学生党员展现自身的良好风貌,发挥自身引领的模范作用。

                                                                                                                                                              

                                                                                                                                                                         (铁道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