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离别母校·深情寄语 ——铁道工程系高铁专业利用主题班会形式组织开展安全文明离校教育

发布时间:2016-06-17   浏览次数:0

2016年6月16日下午16:00,铁道工程系高铁专业120余名毕业班学生在第五阶梯教室组织举办了“离别母校·深情寄语”主题班会暨安全文明离校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有高铁1301、1302班全体同学、班级辅导员聂海荣,院系相关领导陈风平副院长、学生处王磊副处长、铁道工程系副书记副主任宓荣三。主题班会和教育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兼高铁1301班辅导员毛彦明主持。

主要内容共6项:高铁1301、1302班班长分别总结报告在校三年来的班级建设主要工作和成绩;4名学生代表分别汇报顶岗实习收获和体会;播放了高铁专业班级自己策划制作的大学生活VCR;聂海荣老师安排布置离校前班级工作并进行安全文明离校教育;毛彦明书记宣读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院系等与会领导分别深情寄语。

在深情寄语环节,宓荣三副书记副主任提出,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同学们能以认真的工作态度、执着的工作精神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王磊副处长在寄语中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道路上一帆风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陈风平副院长在深情寄语中从感谢、立德、立业、成才四个方面饱含深情、发自肺腑地对同学们表达了真情感谢祝福和殷殷深情期望要求,谆谆教诲入心入脑,聆听之后既给人拨云见日之感,又让大家从思想和人生境界上得到滋养,令人难以忘却。

本次主题班会和安全文明离校教育活动策划组织及时,立意深刻,内容丰富,衔接紧凑,令学生受益匪浅,达到了主题班会和安全文明离校教育的预期效果。与会同学表示,这将成为我们三年大学生活中的美好记忆。(铁道工程系高铁1301、1302班)

1HVI{$MJ9}4.jpg2.jpg31$2P.jpg4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