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引领

虚心请教求进步、认真学习强能力 ——铁道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举办党务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09-14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提升系部基层党组织专兼职党务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有效解决不熟悉党务工作、抓党建能力不强的问题,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年9月13日,铁道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认真落实巡视整改措施,特别邀请原院党委酒晋华副书记举办党务工作专题讲座。两系党总支、党支部近20名专兼职党务干部到会聆听,讲座由铁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毛彦明主持。

讲座期间,酒副书记首先结合自身几十年从事党务工作的经历详实介绍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然后,比较系统地解读了系部党总支、党支部的性质、任务、工作职责、工作制度等党建内容;针对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在虚心学、认真做的基础上达到党务业务真懂、熟练、精通、细致的工作方法;针对提高党务干部素质能力要求,强调无论专职或兼职党务干部必须热心、尽心、细心、诚心,充分发挥自身示范、榜样和表率作用。与会党务干部还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党务工作专题讲座,与会同志普遍感到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大家决心在上级党组织和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本职、务实工作,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为院系发展建设再立新功。(铁道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