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工系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承担项目迎验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30   浏览次数:0

8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预验收工作第一阶段汇报会,我系铁道工程技术骨干专业和轨道交通工程技术“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两个项目做了工作汇报,为落实会议精神,会后铁工系及时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全体系领导、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系主任战启芳首先对近期的工作和汇报情况做了通报和分析,周法军书记提出了整改思路步骤,参会老师积极发言,集思广益,对本系创建工作和本次汇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反思,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经讨论决定,成立铁道工程系验收工作专项工作组,由系主任、书记担任组长,战启芳和刘训臣分别担任项目专项组长,以骆宪龙、杜建华、张向东、王海彦四位老师为核心,李少丽、程佳、何小军、乔明哲等10位老师作为成员。工作组采用集体坐班形式开展工作,确保两个项目同时进行,将各项任务优化调整之后重新进行了分工,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工作组定期召开推进会,开展头脑风暴,克服思维局限。

    通过本次讨论会,对存在的问题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细化了整改方案及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工作机制更为规范,工作举措将有利于项目的推进,争取铁道工程技术骨干专业和双师基地建设项目在验收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IMG_20180828_1845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