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知识的学习和理解,铁道工程系开展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学习教育活动。

系党总支本着简明、实用的原则,围绕党章、党风廉政、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精心整理编印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发放到党员的手中,便于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加强对党建知识的学习。教师党支部更是发挥新媒体方便快捷的特点,利用党员微信群每日发布知识点、理论文章和新闻早读,扩展党员自主 学习的渠道,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开辟了新阵地。

   检验学习成效,系总支还适时开展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员应知应会知识。通过前期认真学习准备,同志们均高质量地完成了测试。本次知识测试既是我系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的重要举措之一。

   通过此次系列学习教育活动,达到了“以测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知行合一”的目的,同时极大提高了铁道工程系全体党员学思践悟筑牢初心、以学促做服务师生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我系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证。(铁道工程系)

 



QQ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