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 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0

1122日上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一行来我院就国家高等职业教育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情况进行交流。学院副院长杨明、铁道工程系主任战启芳等相关领导及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副院长杨明主持。

杨明副院长对陕铁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观看了我院宣传片;车绪武副书记简要介绍了陕铁院基本情况。《工程地质应用》子项目负责人骆宪龙老师建设任务、建设内容、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资金使用情况、资源库应用情况几方面进行了子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陕铁院姜留涛老师就资源库建设、应用及验收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资源库建设、应用过程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深入交流。

杨明副院长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杨院长表示,学院一直重视资源库的建设和应用,将认真做好地隧资源库《工程地质应用》子项目建设和应用工作。

此次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访考察,增强了两所院校之间的交流,分享了两校在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发展和应用方面的新举措和新思路。双方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两校教学资源建设等专业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铁道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