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天下—铁道工程系第十一届“东旭杯”辩论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0

为培养我系学生形成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塑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125日,铁道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在合三教室主办了第十一届“东旭杯”辩论赛,铁道工程系行政副主任田华和其他学生会干事作为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辩论大赛的主题为“创新与积累谁更重要,谁更适合当今社会的发展。” 活动主要分四个环节进行,即陈词阶段,攻辩阶段,自由答辩阶段和总结阶段。比赛过程中,正反双方就“创新与积累”这一论点展开了激烈的论述与紧张的辩论,辩论双方你来我往,又不失风度,展现出我系学生良好的风范

辩论赛决赛在高铁1801班与铁工1801班之间进行,最终高铁1801班代表队取得了本次辩论赛的胜利。田华副主任对本次辩论赛的举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进行了精彩点评。

本次辩论赛展现了我系学生出色的口才和敏捷的思维,也体现出铁道工程系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与健康文明的精神态度,对和谐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向上的作用。(铁道工程系)

1545749116892063841.jpg

1545749116919047334.jpg

1545749117212014748.jpg